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斗星加油口有汽油味正常吗

我的北斗星x5VVT巡航版,把鼻子嗅到铁加油口盖边缘能闻到些汽油味,以前没有,刚停车时和有阳光晒时较明显,凉车时有时没有有时又有轻微汽油味,我去4S换了新的油箱盖,效果很轻微,我闻碳罐没有汽油味,油箱附近任何地方都没有汽油味。这种情况我想问的是在夏天把鼻子嗅到铁加油口盖边缘能闻到些汽油味,正常吗?只是有点担心.打开油箱口盖有排气声吗?有排气声正常还是没有排气声正常呢?区分夏天冬天热天凉天热车凉车吗?我的车去加油时打开油箱口盖有排气声,凉车时或熄火放一段时间后打开油箱口盖没有排气声,正常吗?万分感谢。

2014-08-26 03:33 sk123456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种情况,夏天气温较高,汽油挥发性又较强,因此汽油加注扣有轻微汽油味较为正常。至于您所提到的打开汽油口有排气声,也和温度和气压有关,一般情况下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您要实在不放心,可以到厂家指定4S店进行咨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8-26 14: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