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双龙新柯兰多高速上突然熄火

2014.7.26新买的汽油版柯兰多跑了1900多公里,在甘肃渭源高速上无任何征兆下,突然熄火,开车的都懂,要命不要命?当时晚上21点打4001611818客服救援给安排到兰州双龙4S店维修。第二天为了不耽误行程我去修车,同行的伙计先行,桑科草原汇合。车拉到兰州根本就找不到双龙这个车的牌子,救援车的师傅都不认识,以为是吉利车!最后才知4S店已经没了。400又要把我拉西宁去,且超出拖车里程(1公里10元)要我出。我是从河南新乡去甘南玩的,来第一天新买的车就给我拖兰州了,还要去西宁修。我跑这么远是来修车的?我去的是甘南,我的时间,行程,以及来这里产生的住宿,餐饮费用谁管?回去的高速费,油谁管?我不同意!400协商后由本地斯巴鲁店接收维修。可一直找不到毛病,关键是这连双龙的解码电脑都没有,最后交给我一台没有找到毛病且修好的车,我开车开了八年,这车我不敢开,还是在晚上。第二天在无奈中起程,倒也无事。一直到返程,8月1日刚过宝鸡服务区,又出此故障!打400就近西安三桥双龙4S店修理。(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等400救援车,千万不要走!只要不超150公里。后面会讲为什么?坑爹呀!)检测不出啥毛病!这有一郭辉小伙子主修奇瑞,在静态查不出时,出去查动态,故障正好出现,只能叫4S店的拖车拖回,再查,再弄终于找出疑似故障。想换这零件从韩国发要1个月,我的天!能等吗?协商后说从别的车上换一个先弄好要两天,那只能住两天了。8月4号星期一,假已到期,我必须走。车还没好,坐高铁返新。车现在是说修好了。(有待验证)就此事我提出住宿,车票,安慰费支付我1000元。(不说兰州,只西安我住陇海大酒店8楼888元每天,两天;返新车票266元,两人。共计2308元。餐饮,和精神赔偿还不算)要你们赔我一千块钱过分了?就这双龙总部客服都不管。我投诉,客服就说,在兰州拖车超过150公里,食宿就不管了;在西安,你没让400来拖车,也不管。总之,人家是不管!这就是我买的双龙车的遭遇。这就是双龙汽车对中国一普通客户的态度!我想提醒大家的是:第一:总客服竟然对兰州已没有4S店不知,把车拖兰州造成以后的种种麻烦,是不是双龙的错?第二:有错后,百般狡辩,推三阻四不认错,棒子秉性,叫人厌恶和不屑。第三:车在有故障时150公里内,一定要求道路救援(能走也不走)成全它们的所谓人文关怀!第四:最重要的是,你买了这个车,最好别开,要不然零部件坏了它们一修,你想开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走!这时候你会想随便买那种车修起来也比他随意!

2014-08-21 10:22 天旗阳光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建议您在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我们会把您的问题反馈到厂家。

2014-08-21 15: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