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更换冷媒后有异响

09款1.8SE,上周更换了车仆2合一(冷媒+冷冻油)的冷媒,科鲁兹冷媒容量应该是650G,车仆一瓶是250G,买了3瓶,先抽真空,结果加了2瓶,更换师傅说高低压都够了,就没加第3瓶。第二天就发现了问题,驻车启动空调后,1档和2档(因为风量小),老听见有磁(类似漏气声音)的长音,加油上路的时候,磁声循环从小变大,然后突然消失(感觉就像气憋住一样),不开空调没有此声,以为是漏冷媒,开去检查,维修师傅也确认有声音存在,但是检测,压力都正常(高压启动空调压力表230附近,低压没注意看),制冷正常,无漏气现象!告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已经开了快一周了!制冷依然正常,就是磁的声音依旧,有点闹心!不知道什么原因,求解答,谢谢!

2014-07-31 01:25 whitepaper2014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建议您去4S店进行检查,有可能是压缩机冷媒没有加够,也有可能是存在漏冷媒的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7-31 15: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