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4宝来磨合期及首保问题

1:宝来2014款1.6手动挡磨合期(EA111发动机),磨合期是多少公里,在网络上看到的有的说3000公里,有的说5000公里2:宝来2014款1.6手动挡应该在多少公里会拉一些转速,转速拉到多少合适,是更换机油后拉转速还是更换机油前拉转速3:网络上有说原厂发动机自带的机油(有添加磨合剂)不事宜太早更换,请专家指点一些4:宝来2014款1.6手动挡,更换速腾半合成机油与原来宝来的专用(矿物质机油)区别大吗,专家建议用什么机油合适以上问题主要是4s店的维修人员建议的方式都不一样,说明书也很模糊,希望能够得到指点之前专家的解答让我选择宝来1.6车型,到现在为止开了2300公里,非常好用,辛苦专家。

2014-07-29 12:23 法国风格

专家答复

宝来的磨合期一般情况下参考保养手册的首保日期就可以,首保之前都算磨合期。至于拉高速,最好是在首保后,不过拉完高速需要更换机油,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您首保用厂家送的机油,拉完高速后换较好的全合成或者半合成机油使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7-29 14: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