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9万元所以手动档的紧凑型车或小型SUV

请帮我比较一下,紧凑车包括逸动、海马M5、海马M3、传祺GA3、艾瑞泽7,小型SUV瑞虎3、长安CS35,比较看中配置和性价比,紧凑车除艾瑞泽7外,其它款都有ESP,天窗等,又喜欢小型SUV,可是安全配置又差一点。主要用于节假日跑乡村,也会用于跑县城街道。

2014-07-06 17:44 gjyuan

专家答复

建议考虑一下GA3或是瑞虎3,传祺GA3个性时尚的外观和内饰注定让喜欢它的人一见钟情,在工艺、底盘等消费者看不见的方面下功夫比较深,这点值得肯定。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前排侧气囊、直接式胎压监测、天窗、ESP、前雾灯、后驻车雷达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等都有配备,而且都是比较实用。而瑞虎3这款车优化了外观,使得它看起来更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最重要的是提升了做工,能看到的地方做工都不错。空间和配置基本都没有变化,这两个方面的跨度不大,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

2014-07-07 11: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