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0万左右耐用suv车型推荐

100万左右suv跑长途穿越高速安全性好,底盘稳定性好,用车省心耐用抗糙。发现4,LC200,GL350,凯蕾德。或者推荐一款.谢谢!

2014-06-19 08:51 aibushi896675696

专家答复

建议考虑一下路虎的发现4,相比其他车型安全性与耐用性都比较高,而高速路段的乘用舒适性表现不错。这款车配备了电控空气悬挂,使其具备了非同寻常的公路行驶舒适性。当时速超过80公里时,电控空气悬挂会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以提高行驶稳定性;当时速达到120公里以上时,车身高度可进一步降低,确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当车速降低时,系统会逐级将车身高度升至标高。在越野路况,驾驶员可在自主调整选择车身离地高度,增大离地间隙,提高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2014-06-19 11: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