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五菱宏光、长安欧力威、江淮和悦RS哪个好

想买辆MPV,看了五菱,感觉做工不错,销量也可以,就是只有七座和八座的。欧力威看着也可以,就是对长安的质量不是很放心。江淮和悦RS看着网上的评价也很一般,价格有点高,感觉不值这么多钱,不如加点钱买骊威。请专家给点建议,不胜感激!另外专家点评一下长城C30怎么样,不知自主的发动机能不能靠得住??

2014-06-16 19:17 dingding1717

专家答复

C30的问题较多,您可以通过车系页进行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index.shtml 三款MPV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S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内饰的风格也更为居家,全系车型均采用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乘坐舒适性也有所提升。在动力方面,1.5L发动机比1.2L更具有优势一些,更能满足人们对于动力方面的需求。主动被动安全措施配置比较丰富,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并且需要触控显示屏+蓝牙+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更高级的配置,选择1.5L S豪华型也是可以的。

2014-06-17 10: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