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普力马水箱下水管接头开裂渗水

海马普力马水箱下水管接头开裂渗水,今天去4s店确诊为水箱破裂,这纯属水箱质量问题,才买的2年的车怎么会这样,这不刚出保一个月才发现的,实际在保修期内就有问题,是每次保养的时候你们那售后服务人员没检查出来。我们这个款型车即使换了水箱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也还是这种情况,价格还那么贵!现在那车质保时间很长 ,咱这车型才质保2年。太不合理了!

2014-06-07 12:59 chen于13573349083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提到的这个问题,车辆有很多金属机械部件,在使用过程中确实会产生一些损伤。在2013年10月汽车新三包法出台后的车型,一般都延长了质保期。您的车辆应该属于之前的车型。建议您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

2014-06-09 17: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