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和悦发动机热车怠速哒哒异响

请问专家,我的是2012和悦三厢运动款,首保后就出现一个情况:1、冷车启动怠速不响,跑上几公里后温度上来了(此时应该水温80左右,还没到完全正常值),再怠速时在车外一两米都就听得很清楚的类似拖拉机的哒哒声,但是只要稍稍加一点油就不响了,松油怠速又响。行驶中不响2、当怠速情况下加大油然后快速丢掉油门时,会有一阵更加急促的哒哒声。3、当持续跑20公里后再怠速听就没那种嗒嗒声了,而是很正常的发动机声音(此时水温已经达到完全正常,可能90度左右吧),如果此时关车窗,等车窗完全关闭后暂时不松开关窗键,此时发动机明显有点吃力,再松开关窗键时马上就有一阵急促的哒哒声,但是响几下就不响了。或者此时熄火等待半个小时,再发动后怠速哒哒声又来了,估计是水温降了点导致的。4、在车库低速倒车(不加油),哒哒声也很明显。5,响声类似小瓦,但是据说小瓦是跑的公里数越多就越响,所以我的应该不是。以上是详细症状,希望专家能给我一点专业的分析。

2014-06-06 22:26 地狱书生

专家答复

关于您所提到的问题,建议您检查气门连杆机构。还有检查一下机油压力,在高温状态下机油的粘稠度是否适合您的车型,建议您选用机油标号更高的机油,查机油泵是否有泄压问题,导致低速时机油压力有一定损失,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6-09 16: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