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发动机冷启动抖动严重

专家您好:我的车是2010款英朗进取型,2012年12月提的车,目前跑了31000㎞,已过保。一月前,发现早晨汽车冷启动时车抖动严重,有点像人喘不过气似得,转速表指针在1000转左右摆来摆去,2分钟左右恢复正常,现在每天早晨冷启动都是这样。我上网一查,这是别克英朗的通病。请问专家我该咋办?我很后悔买了别克车?而我看欧美车都有这通病,大众也一样,还是日本鬼子的车更好。

2014-06-05 09:33 zxj1719

专家答复

您好!像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发动机积炭过多,也有可能是发动机喷油嘴堵塞,缺缸造成的。建议您去4S店清洗节气门,检查喷油嘴,测量缸压,以其排除次问题。英朗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也有部分车主投诉抖动问题,如果4S店不能帮您排除此故障,你也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6-05 12: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