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爱唯欧1.4手动三厢车突然出现加油没反应

我的爱唯欧手动的,出现了很奇怪的东西,一是去年二万公里左右的时候刹车在踩油门或不踩油门中自己会往下掉,但是没有制动反应,然后会迅速的回位,没有影响我的使用,所以没有向通用说过,最近出现了一次离合器不归位的89代码,但是能正常的换档,正常的点火行驶,通过4S店刷程序解决了,但是没有过多久,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很可怕的突发性事情,也是偶发性事情,就是车子突然会加油没有反应,后面才发现,居然在刹车没有回位的情况下才有的,但是这种突然加油没反应并不代表车子就一点也不会动,他无论你在多少档都以一档的待速行驶,然后我用脚把刹车勾回,车子正常了,去4S店就根本没有试出来,偶发性的东西,谁知道呢,没有故障代码的,大家帮我看下这质量如何解决,同时这很危险,车子在走50码的速度,一秒内到9码,吓死人,后面的车主不知道情况,如果是高速的话,那么我就惨了,现在已三次通知通用客服了,同时我也把这反应到质量网上来,好像北京的一位车主比我早一些发现这个问题,他的频率比我高.

2014-05-21 22:40 yoyokiku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所描述的问题,建议您去4S店检查油门踏板,刹车踏板,离合器踏板。至于急加速的问题有可能是发动机电脑的原因。偶发故障不好检测,如果不着急用车的话,可以把车留在4S店。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5-22 14: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