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提车2月不到就出问题

你好新车开了3000多公里提车2月不到就出问题,这个车当时有3个问题。1:车里的巡航系统不能用。2:车在行驶途中,坐在驾驶和副驾驶座位上有点颠簸,坐在上面根本没舒适感可言。(我试过这款车的另外新车,其它车是没这个问题的。)3:这个问题是后来在4S店试出来的,原地刹车,我的车在后面看是车身一要翻身的摆动。感觉有点要侧翻的感觉。新车试出来的是刹车后,车身前后摆动。放4S店查看,第1个问题已经解决。第2和第3经过2天解决,4S店说正常。后来经过我的强硬说法,后来检测出是避震缘故,有个避震坏了。可是我感觉新车,接2连3的问题,这辆车还怎么让消费者满意?那个刹车车身要侧翻的故障,如果我在高速上刹车如果侧翻了这个责任谁负责?我不敢相信这辆车到底还有没有其他故障。就这几个原因,我希望换车,这样是可行的吗?

2014-05-20 15:52 wbucky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是新车,可以参考汽车新三包法。您这个可以参考, 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可以申请退换车。

2014-05-20 16: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