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当底盘装甲操作错误后应该怎么办

老师:我刚刚提了新车508后已经跑了200多公里,在今天上正式牌照时,4店送了两罐“底盘装甲”,但我发现操作工根本没有做什么清洁、吹水(吹干)、遮盖底盘的排气管传感器等过程,直接就是一顿放枪直喷。回来后停车时总觉得有股沥青烧焦了的味道,在网上查询,得知若是做得不好反而有安全隐患,感觉一下子就郁闷起来了(因为当时我曾表示不用做了,但操作工强调这个流程十分有用,于是就同意了),确实会有问题吗?谢谢!

2014-05-06 13:42 anwazhi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在喷塑地盘装甲的时候确实存在问题,一般情况下地盘装甲应该是树脂的,也确实存在一些商家用沥青的来冒充。建议您去鉴定一下,您的底盘装甲的材质,如果确实是沥青冒充的可以要求4S店从新处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5-06 17: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