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S61.5T的油耗还可以但是又考虑动力不足

比亚迪s6 1.5t,这款车的质量如何,发动机和变还有变速箱的质量如何。在动力方面表现如何,在满载东西,在起步和爬坡动力表现如何够用吗。像我们这种工薪阶层的要考虑车子以后的保养和维修的费用,如果有12万以内质量好的SUV望给予推见。我听说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在停车以后要过段时间才能熄火,是为了让涡轮冷却是这样的吗,这个时间要多长。还想问一下涡轮一般多长时间需要更换?

2014-05-03 01:03 何伟明刘芳

专家答复

比亚迪S6的问题多存在与变速箱与发动机异响上。1.5T动力应用于1.6吨的车身上,完全够用。为了您日后维修的经济性,建议您不要选择带涡轮增压的车型,涡轮增压的使用寿命根据不同厂家的规定而定。您还可以考虑一下瑞虎5这款车,2.0L的动力也比较不错。相对于比亚迪S6稳定性要稍显突出。

2014-05-04 15: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