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与景逸LV、凯越与新捷达选择

首先比较一下,瑞虎1.6手动与景逸1.5LV这两款车,首先因为国产,价格相对便宜,空间够大.但不知道质量如何,如果这两款车质量过的去的话,麻烦帮比较一下这两个车哪个更值得买,另外还想问问,长安的车有没有值得推荐的.类如,CX20.CS35,再麻烦帮比较一下,别克凯越1.5自动经典,与新捷达1.4手动时尚...虽然一个自动一个手动,因为价格问题.还有就是空间问题,这两款车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4-04-29 22:48 kelltooth

专家答复

1.对比SUV车型,您可以考虑一下瑞虎5这款车,目前存在的问题为油箱异响,但综合其他方面看来,表现不错,性价比很高。您可以进行实际路试后再决定。2.轿车类您可以考虑一下利亚纳A6这款车,四轮盘刹,前后独立悬挂,以及一些车内的电子设备,使这款车性价比最大化。而您所说的两款轿车,目前存在问题较多,建议观望一段时间后进行考虑。

2014-04-30 1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