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发动机抖动问题

2011年3月买的车至今行驶了两万五,最近发现早晨起车一切正常,反而中午或者下午温度高的时候起车时车辆怠速不稳1500到500转,车身严重抖动,发动机超低转速持续30秒左右,有种要熄火的状态,踩油门没反应,一分钟后转速突然提升到1500两秒钟后将至850一切恢复正常,几乎每天都这样,早晨第一次起车反而一切正常,去ssss他们检查了好多次说一切正常,火花塞都换了,节气门也都清理了,检查电瓶电量正常!可为什么老是这样。有这方面的技师吗?求解答!

2014-04-15 22:33 亚洲飞鹰002

专家答复

对于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由于没有见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建议您检查下,发动机怠速控制电磁阀,其次检查一下点火线圈,测量一下各缸缸压,检查下喷油嘴的雾化程度。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4-16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