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昕锐、致炫、新威驰、利亚纳A6选车

一直关注中国汽车质量网,从中选出一些车辆,但还是拿不定注意。 新捷达:发动机噪音; 昕锐:机舱漏水; 新爱丽舍:异响、油耗较前两款高,可能存在烧机油情况,不适合城市交通拥堵驾驶; 星骋:后排空间太小,但性能不错,质量稳定; 致炫、新威驰:担心总车重量较轻,安全性低。 利亚纳A6:性价比较高,新上市车辆质量不确定,估计市场保有量低后期维护费用偏高。 阳光:担心总车重量较轻,安全性低,但空间优势非常明显。 请老师帮我再分析一下这几款车那辆更值得购买、性价比高?还有其他车辆可推荐码?谢谢

2014-04-15 12:20 喜欢你没道理

专家答复

感谢您的长期关注,建议您如果不着急购车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广汽丰田致炫,整车性价比一直受到准车主的称赞,但新车上市,质量问题确实有待考证。而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因为售价的问题和EA211发动机的问题,也受到不少人的追捧,但发动机舱漏水确实存在,也可通过后期处理避免。如果您急于购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4-04-15 14: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