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蒙迪欧1.5T的发动机如何

新蒙迪欧1.5T发动机我看说1750-4500转最大扭矩输出,去4S店试驾过感觉百公里提速差不多,到网上查了一下汽车之家测评过说百公里提速只差1秒。1.5T感觉平时基本等于全涡轮介入工作状态,181马力 133功率 240扭矩,这么高的数据比现在很多2.4自吸的动力都强,那为什么最高时速比不过2.4自吸的呢?还有一点求专家解释现在涡轮的寿命一般都是多久?会不会存在后期涡轮动力会越来越小使1.5T的发动机成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本人还有两个车选择1:迈锐宝性价比不错但是据说轮胎胎垃圾,变速箱还存在漏油问题。有人说换第二代S6了不知道还漏油吗:2:雪铁龙C4L发动机制造商由以前的PSA换成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了,当时就看好那款PSA跟BMW共同研发的这款发动机现在国产了据说调校也改的不是以前那么灵敏了。 本人问题可能比较多,望专家辛苦点帮我解答一下本人打算4.10号车展订车了,现在还在犹豫中,谢谢专家!!

2014-04-07 12:40 lt392812499

专家答复

对于您所描述的这个问题,官方给出的数据只建议参考,实际还需试车时候的实际感受,建议您可以多试几款车型,蒙迪欧1.5T车重1.5T相对来说确实有些偏弱。迈锐宝和雪铁龙C4L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都有相应的投诉问题,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参考投诉进行选择。

2014-04-08 18: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