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科达明锐行驶中熄火、换挡顿挫

老师您好:我于2013年2月购买斯科达明锐2013款1.4TIS DSG逸俊版教车,今年2月行车过程中出现了发动机熄火、低速行驶有抖动,1、2、3档换档时有较强的顿挫感。进4S店检查维修,他们给出的结论是油品质量问题导致发动机产生积炭,引起熄火等问题。后,清洗了发动机各部件,更换离合器片。经修理后,发动机抖动、熄火现象目前没有测试,1、2、3档换档顿挫感减弱但依然存在。请问专家,4S店的说法及处理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有什么方法可以知彻底解决此问题?望回复,谢谢!!

2014-03-11 14:57 live_me

专家答复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对于发动机熄火,低速行驶抖动,选择了清洗发动机积碳,可以先观察一下是否解决。由于各地油品问题所引发的积碳问题,建议您听取4S店的建议进行定期清洗。换挡顿挫问题与DSG变速箱的原理有关,很难完全解决,您可以参考相关投诉。

2014-03-12 1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