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明锐ESP选装包的问题

因为我关注的1.6明锐不配esp,前面也提问过增加esp选装包的问题,知道esp还是非常有必要加装的。今天去4s店,销售说没必要加装esp,理由有2个:1、明锐已经有ASR,有没有esp意义不大,还振振有词的说,前者是控制前轮,后者控制4轮,只是多个后轮而已;2、来4s店购买明锐的顾客绝大多数都没有要求额外加装esp的,如果真的有用会有很多顾客要求加装,他们4s店也会从厂家多订购带esp的车。现在比较恶心的是,明锐过几天要搞活动,力度据说还挺大的,但只针对现车,现车都没esp,只有一辆银色的是同时带esp和天窗的。 我想问的是:1、他们销售的说的对吗?2、如果我买那辆唯一的带esp和天窗的车,这种平时没人需要配置的车肯定在4s店放了有一段时间了,是否可以买?

2014-03-08 22:04 honestbear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加装ESP还是有必要的,ASR为牵引力控制系统,与ESP车身稳定系统还是有一定差别,而一般出现后轮侧滑,ASR的作用并不会太过于明显。至于车辆的选择,建议您看好车辆的出厂日期,如果超过3个月,建议您慎重选择。

2014-03-10 18: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