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H330油管漏油和减震异响

您好! 1. 请教我的中华H330汽油橡胶管和燃油分配管接头和橡胶管另一头都漏油,4S说油泵压力可能过高,但2次据掉橡胶管近10公分突然又不漏了,橡胶管于是离发动机太近了,却不愿更换,太近是否会有危险? 2. 请教我的中华H330左后减震在过坑时明显右后方声音异响,感觉像钢体互碰的声音,很吓人,请教会是什么问题,可以教导我自己查看吗?4S说无法试验,目测未发现异常!

2014-02-26 22:04 jingzhjby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汽油管不建议离发动机过进,可参考实际情况来选择更换汽油管,以防留有安全隐患。而减震器主要是通过试车来判断,如果像您所说出现金属碰击声,建议您先排除其他原因,比如排气管是否松动、刹车卡钳处是否松动有旷量。如果排除此类原因,建议您检查一下阻尼器是否漏油,减震器是否有旷量。

2014-02-27 17: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