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明锐可靠性到底怎么样?

把专家答疑里所有关于明锐的问题看了一遍,发现有很多地方不清楚,所以想确认几点: 1、明锐最主要的半轴漏油问题,先前的回复中曾有提到主要集中在手动挡,而在某些回复自动挡明锐时又说“你的款型也在其中”,我想确认该问题到底是否存在于1.6L自动挡明锐; 2、有些论坛中有提到明锐的胎噪、风噪等各种噪音还是比较大的,但最近有人提问新宝来和明锐对比时,“明锐在配置上及车身隔音等方面要好一些”,因为宝来我是乘坐过并感觉噪音控制还是比较好的,我想确认是否明锐的噪音控制更好? 3、由于当地明锐降价1.3w,所以最近想入手1.6L自动逸杰版,该车的可靠性怎么样,有人说很好,也有人说小毛病多、各种异响等等,由于网上托比较多,真假难辨,对于明锐可靠性到底怎么样还是想听听专家的答复; 4、安全性是我比较关注的问题,1.6L的明锐不带ESP,是否有必要加装ESP选装包。我平时主要用于上下班(单程约20公里),偶尔跑跑500公里以内的高速。 5、新宝来和明锐都是EA111的发动机,是否一样?曾经在网上看到好像宝来的是2气门,明锐是4气门,是这样吗? 6、目前当地2014款明锐和宝来的差价仅2000多(都是1.6L自动中配,明锐不带esp和天窗),明锐性价比高的多,专家推荐哪一款?

2014-02-23 21:43 honestbear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明锐主要的半轴漏油问题,确实主要集中在手动挡,而至于您买所说的“在某些回复自动挡明锐时又说‘你的款型也在其中’”不知道您是从哪里看到的,正常回复中基本不采用“你的款型也在其中”这种回答方式。而至于噪音问题,实际上您所说的宝来隔音性好,老款确实不错,而新款宝来在某些隔音方面有所减配,比如发动机盖隔音棉等,相对而言,明锐好一些。至于您所说的小毛病,可以参考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情况。对于安全性而言,ESP确实比较重要,尤其是湿滑路面。如果您选选装包,建议对比一下价格,看与带有ESP功能的配置车型谁更划算。至于发动机,2气门版发动机是上一代车型,新款车型明锐与宝来的发动机技术是一样的。如何选择还要看您的偏好而定。

2014-02-24 11: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