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EC715RV怠速不稳问题

请教专家:4110公里帝豪EC715-RV,空挡滑行时发动机转速先回到750转,再升到900转,汽车停止或踩下离合器后怠速正常。多次到4S店检查,无任何故障代码;更换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检查打铁线、清洗节气门、更换ECU,问题没有解决,请问专家如何处理,多谢!!!

2014-02-20 13:40 毛毛虫想飞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帝豪EC715-RV的ECU在空挡滑行过程中会检测车速传感器信号跟发动机转速信号进行对比,由于空挡滑行过程中发动机转速跟实际车速会有差别,为了防止发动机熄火,会在此过程进行燃油补给,所以会产生怠速偏高的现象。如果实际怠速不稳太严重,还需到4S店进行彻底的检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2-20 16: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