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裸车6.5万元买什么车好?

我看中华H230和H330,奇瑞E3,长城C30哪款质量好。 都说中华车质量不好,具体都有哪些小毛病。 奇瑞E3和C30呢?

2014-01-24 15:13 我是新手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由于购买此价位车辆的消费者都会对车辆有一个预期,如果出现无关紧要的小问题,可能并不会采取投诉方式进行解决。所以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问题中,对于小问题的投诉相对较少,如果从这一点来看,中华两款车的投诉相对来说还是较少的,您可以对此到相关论坛或QQ群中与车主沟通,可能了解得更加细致一些。奇瑞E3的投诉也相对较少,C30的投诉较多,主要与集体投诉有关。您可以参考一下相关投诉: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30&schType=2

2014-01-24 16: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