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大众途观助力失灵问题

我的车是2011年买的1.8T 手自一体都会版途观,方向盘发沉,助力失灵已经3次了,2年多,25000公里,售后说是因为助力系统方向机模块受低温影响造成的。南方没有这种现象发生。需要更换,过质保期,费用自己承担。助力方向机受低温影响会突然失灵,这是出厂前就存在的设计缺陷,不是因为磨损和消耗出现的质量问题,所以我个人认为这应该被召回,或者厂家无条件给更换,与质保期无关吧?如果出现严重安全事故,那么这个责任谁来负?请教专家。

2014-01-14 15:39 途观车主石小姐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并未收到有关于此问题的大量的车主投诉案例,所以无法判断此问题是否为很多途观车都存在的问题,至于召回问题,属国家质检总局负责,我网站无权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14 16: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