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宝来起步异响不知什么原因

我的车子13年6月份提的。之前我说的起步有节奏的吱吱响,咨询你们专家后,我去4S店检查,吊起来发现时后面两个轮子每转一圈到一个位置响一下。他们说正常,就算你东西换完了也会响,就算帮我磨刹车片也还会响,跑到2W公里也会响。请问是这样嘛?最近阴天下雨发现声音变更大了,刹车声音更大,而且发现刹车变的神经病似的灵敏,过了两个红绿灯后,正常行驶不响了。但是下次起步还是会响。一圈响一下那样,刹车也是一圈响一下那种感觉。网上也有很多网友有这样的问题,还有相关视频的响声。请问这是什么毛病?4S一直说不能解决到底这问题能不能解决?一汽大众到底该不该负责!4S这推卸责任态度简直无语了!

2014-01-08 16:06 moody141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存在异响就不能说是正常现象,但是这种情况需要实地试车和检查后才能得知是什么问题,建议您有可能的话换一家经销商处对车辆进行检查,或就近找一个大一些的修理厂,让师傅给看一下车,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08 16: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