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自舒和思域如何选择

=想买能上路15万左右的三厢车(考虑合资车),作为市区上班用,要求是省心、安全、油耗不太高。关注了质量网很长时间,看大众新朗逸1.6自舒投诉量较少,配置也不错,想下手了。但从朋友、修车师傅、一些论坛中了解,说大众车小问题多、费心、维护费相对高。另外也看了13款思域1.8自舒或自豪,据说在动力、油耗、维护费方面有其优势,不知质量如何。请问专家:以上两车该如何选择?或在这个价位还有什么推荐(马3星骋的外形不太喜欢)?多谢!

2014-01-08 14:46 lbf007101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新朗逸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的投诉案例较少,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型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配置也不错,新朗逸非DSG版本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思域这款车从投诉来看,主要集中在2008、2009款车型中,新款思域目前投诉量并不大,且目前还没有发现新思域有共性问题的存在。思域这款车在发动机的动力及操控上表现也还算不错,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一定优势。不过轿车的通过性都是差不太多的,没有哪款车型特别出色,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08 14: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