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清洗节气门积碳的疑问

专家您好,前几天去给爱丽舍小车做保养,两个修车师傅给我的车清洗积碳,在启动的状态下,一个人把清洗液喷到节气门上,另一个人在车里面猛踩油门,中间还熄火一二次,油门加的嗷嗷的响,过程是:边踩油门高速空转,边向节气门喷清诜剂,当时发动机转速踩的非常高,搞了几分钟,排气管处喷出许多黑烟,请教专家,这样做算是清洗节气门积碳的方法吗?这样做会不会伤发动机呢?以前没遇到过这样的操作方式,所以想向专家请教给予分析,感谢!

2014-01-08 09:37 不羁的风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按常理来说,节气门应该是拆下来之后采用化油器清洗剂清洗的,您上述的维修人员操作不能说是正确的,但也无法确认会不会对发动机造成影响,只能说之前确实很少见这种操作方法,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08 11: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