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奥迪A4L固特异轮胎鼓包问题

我8月14日买一辆奥迪A4L,2013款 35TFSI 自动 标准型,到2014年1月2日行驶3780公里,现在右前轮胎出现鼓包、开裂。这车就上下班开,没出现磕碰现象。请问这是不是质量问题?怎么办?

2014-01-03 15:50 知足常乐zczdj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中国汽车质量网不是鉴定机构,无法鉴定轮胎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此问题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user/login.aspx?backurl=http%3a%2f%2fwww.12365auto.com%2fcomplain%2fcomplain_index.aspx

2014-01-03 16: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