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维修几次不好可以要求更换发动机

专家好,我的奥迪q7发动机漏油已经维修了7次了,还是不好,还漏油,请问我可以要求更换发动机?

2014-01-02 21:59 奥迪漏油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需要确认您的车购买的时间,如果是2013年10月1日之后的购买的车辆,可以参考新汽车三包政策,按常理来说您的车发动机目前维修7次还有问题,是可以想厂家申请索赔新发动机的,建议您也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user/login.aspx?backurl=http%3a%2f%2fwww.12365auto.com%2fcomplain%2fcomplain_index.aspx

2014-01-03 09: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