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力帆X60质量好为什么这么便宜?

您好,本人一直关注10万左右的自主suv,新上市的瑞虎5本人也很关注,而且很喜欢,(不知道这款新车发动机怎么样,请专家给说下)。但都是10万左右,今天看到网站推荐的5款自主SUV里面有力帆X60,而且售价比较低,心想质量这么好的话,而且还便宜,为什么卖的没有哈佛H6好,所以对这个车的质量和价格有点模糊了,请专家给指点一下,是不是既然网站推荐就是说,力帆X60比哈佛H6好?也就是说如果力帆X60,哈佛H6,瑞虎5都是售价10万的话,专家推荐买力帆么?对不起本人纯属门外汉,如果问题有点幼稚也请专家耐心一下好么?

2014-01-01 11:57 qicheyacheqi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力帆X60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如何。力帆X60的发动机型号为LFB479Q,排量为1.8L,最大功率98千瓦(133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虽然之前力帆曾经考虑过要为这款车型配备1.6L排量发动机,但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仅有这一款1.8L发动机会配备在新车上。底盘方面,硬派SUV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没有在力帆SUV身上见到,双连杆独立悬挂和前驱的设计也说明了其城市型SUV的定位。这套悬挂也在海马骑士上见到过,结构参照的是老款福特ESCAPE的设计。总体来说这款车型从销量上跟H6相差很大,而品牌价值以及认可度没有长城高也是主要原因,但从质量方面来看,还是建议您考虑力帆X60,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02 16: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