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明锐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专家好:我准备近期入手2014款明锐,我们平时用车不多,最大的功能是周末带孩子去郊区转转,平时接送孩子上上兴趣班什么的,我们两口子因为上班都很近,也用不上车,现在纠结在买1.4T自动还是买1.6自动?买1.4T,有点担心DSG和后期保养的问题,买1.6的有点担心动力不足,请专家指导指导。

2013-12-27 13:43 beymi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有不少车主投诉明锐半轴油封漏油的问题,您所说的款型也在其中。漏油短时间内危害不大,长时间会导致润滑能力下降导致额外磨损。目前厂家对此问题大多数的处理方案为更换油封。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这款车的配置方面比较适合家用,在保养方面,机油机滤在300元左右,也比较经济。而且后备厢空间较大,掀背式后备箱盖可以放较大物品。同价位区间的您也可以看一下,新朗逸、新宝来、星骋等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7 16: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