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离合器是否会出现生锈?

我的车是奥迪A3,因为车身抖动问题,到4S店检测,结果说是是变速箱离合器问题,后来把离合器拆出来,4S店以离合器片有生锈不给予保修。车子我是绝对没被水泡过,如果正常行驶,过水塘,雨天是否也会导致离合器生锈。

2013-12-25 17:25 andykm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按常理来说离合器片可能会过度磨损或烧毁,但基本没有生锈的可能,所以经销商处以此理由拒赔应该是不合适的,建议您可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user/login.aspx?backurl=http%3a%2f%2fwww.12365auto.com%2fcomplain%2f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25 17: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