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推荐一款10万元上路的紧凑型轿车

专家您好,我像想要一款10万元落地的紧凑型车子,个人看中了广汽传祺GA3和东风风神新S30,请您点评一下这两款车,并给我推荐一款更合适的。谢谢。

2013-12-24 22:55 沧海一粟sjf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GA3这款车型刚刚上市,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未接到过相关投诉案例,也未收到过有车主的用车反馈信息,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可靠性如何。这款车型动力可以满足日常需要,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性价比不错,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东风风神S30有一定的投诉量,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导航声音不同步和车辆启动困难等。不过这款车型目前保有量一般,中国汽车质量网也没有受到更多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5 11: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