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QQ气温0度以下难发动问题

奇瑞QQ0.8在气温0度以下时难以发动。换过电瓶、换过进气压力传感器、检查过火花塞(4万公里左右,积碳并非严重,热车时点火状态很好)。不过,经常跑短途,曲轴箱的废气管(连通道进气管)里经常有积水,而且跑短途造成部分机油乳化,我想问一下,是否乳化后的机油混合物造成进气歧管和气门室口堵塞(不是很懂,可能表述的不对),为什么到冰点时就不好发动,气温回升就没事了呢?该如何处理?谢谢专家!急!盼复!

2013-12-21 12:37 传位于马云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看不到实车。无法直接判断车辆情况,而且造成启动难是多因素的,包括引擎故障、电瓶的电量和启动马达的输出功率以及汽油泵油压等。但因冬季气温低引起的较为常见的因素包括发动机积炭严重、发动机水温过低和机油过于黏稠等因素。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3 17: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