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六万左右的车型如何选择?

专家您好,打算买辆车,麻烦您帮忙对以下几款车给分析选择以下:长城C30,海马M3,江淮和悦,新赛欧!对以上几款车一直很难取舍,恳请您帮忙看一下!主要从车的质量,及安全性能上比较以下,谢谢!

2013-12-18 06:48 xzs爱车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C30投诉量不算少,而且长城C30这款车型存在冷车启动后变速箱异响加速异响的疑似共性投诉案例。目前这其中也存在2013款车型的投诉案例,所以不能说2013款车型上述情况都不存在了。从油耗方面看长城c30的综合油耗应该在7.3L-8.4L之间。燃油经济性尚可。还是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在质量方面的表现。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这款M3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其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这款车型运用世界先进轻量化技术,采用高强度钢板,提高车身防护性能的同时减轻重量,而且车身轻量化之后操控性更佳,加速及稳定性能全面提升。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江淮和悦的投诉案例还是非常多的,之前有很多车主反映这款车型存在电子油门延迟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监督推动下目前厂家已经出台相应政策,针对性的解决这个共性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深入了解这款车型。这款车型网友反映的油耗在8.4L-9.3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不过这个数据也不是完全准确,仅供参考。在中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雪佛兰赛欧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手动挡车型换挡熄火,自动挡车型EMT变速箱跳挡等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这个价位您还可以考虑一下北斗星、熊猫、乐驰等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8 13: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