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和悦踩油门异响震动怎么办?

以前好好的,就是停了一晚上后,第二天就突然有这个毛病了,主要是踩油门有时会有“咯噔”一声(响的位置大概驾驶座油门踏板这块前方或下方),同时能感觉到油门的震动,就像弹簧弹了一下。这个声音持续加油门时没有,就是在松下油门或踩下刹车后再加油门的时候有,也不是每次都有。去4S店很多次,刹车、离合都搞了也没查出问题。

2013-12-13 12:52 kinzhu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由于看不到实车,此状况又为偶发现象,所以无法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如果是加油、收油时都有此类声音出现,而且从您的描述来看应不是减震压力轴承、支臂、吊耳等连接胶套老化问题声音,如果是哒声应为金属碰撞产生。建议您最好检查一下变速箱及发动机输入及传动轴轴承是否松旷,或半轴球笼等,在受力情况发生变化时,可能会产生此类旷动异响,建议您到4S店检查此一项是否是来源于发动机及变速箱下方。

2013-12-13 17: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