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羚羊、同悦、东南V3如何选择?

家用,想选一个省油、省心的车,5万左右的车,请专家指点一下。

2013-12-08 15:06 zhangjz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羚羊这款车型较适合代步使用,车身较轻,油耗经济性较好,但在安全性等方面的配置上相对较少。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江淮同悦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主要问题为电子油门延迟问题、车身生锈问题等,对于这款车来说,投诉量还是相对比较大的。在车辆日后维修保养上及燃油经济型上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保养费用大约在200-300元左右。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新菱悦V3这款车投诉问题主要有汽油泵坏,但参考老款V3投诉问题为发动机异响、车门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抖动等问题。不过这款车对于您的使用环境上看,基本都可以满足,空间充裕,燃油经济性也可以,而且维修保养费用也比较实惠。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8: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