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第一次选车哪款的性价比好些?

东风风神H30,新捷达,新桑塔纳,这几款车作为代步车,哪款的性价比好些?

2013-12-06 12:29 robin491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H30这款车型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的,比较适合出游使用,H30的投诉为刹车异响问题,综合H30的投诉主要是AT变速箱加油不走车问题等,从投诉量上看不多,但也不能证明车辆没有问题。油耗方面综合油耗应在8.5-9.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H30的道路通过性要好一些,如果您比较喜欢出游,可以选择H30 cross。桑塔纳和捷达这两款车实际差别并不大,确实有些重叠的意思。两款车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案例都不多。从配置上看,捷达的性价比略高一些,但从两款车型发动机的调校来看,确实有不同之处,相对而言,可能桑塔纳的加速性能上有一定优势,各自的优势不同,您可以试驾一下两款车再做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4: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