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第一次买车不知道怎么选车

今天去车展看了几款车,长城M4 ,景逸LV,景逸X5 ,东风风神H30 ,选用作代步车,您帮我分析下,那款车比较值得买?

2013-12-05 21:25 hhy151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哈弗M4还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不好挂挡,车窗切水条设计缺陷空调压缩机故障等。如果您需要通过能力较好一些的车型,储物空间较为多变,M4还是不错的选择,将后排座椅放倒可扩充其储物空间。这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网上并没有车主用车反馈信息,中国汽车质量网也未收到过有关于这款车型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暂时无法判断这款车型综合可靠性以及油耗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H30这款车型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的,比较适合出游使用,H30 cross的投诉为刹车异响问题,综合H30的投诉主要是AT变速箱加油不走车问题等,从投诉量上看不多,但也不能证明车辆没有问题。油耗方面综合油耗应在8.5-9.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H30的道路通过性要好一些,如果您比较喜欢出游,可以选择H30 cross,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4: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