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7万上路的有什么车可选

经过专家介绍个人比较喜欢中华H330和奇瑞E5,请问这两个车那个质量更稳定些,大问题可别有,小毛病肯定能在接受范围内的可以不在乎,就是不知道选哪个很纠结,另外7万上路的三相车还有什么其他车型可以选,外观不要太那看就行,质量稳定些,请专家帮我参考下,感激不尽

2013-12-04 13:43 奋斗一生

专家答复

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未收到过有关于中华H330的投诉案例,对于这款车型质量可靠性无法作出评价。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E5问题为减震器漏油、助力油漏油问题,由于上市时间较短,市场保有量有限,不能从投诉量上来判断。相对来说这款车在配置上基本符合一般家庭用车的标准,双气囊及ABS、EBD基本安全配置。总体来说,这款车比较平庸,没有过多亮点,在油耗方面,综合油耗在9-10个油左右,作为家用车辆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6: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