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三款车型如何选择

北京e系列三厢 、利亚纳a6、雪佛兰赛欧不知该怎么选择,恳请专家指点,多谢!

2013-12-04 08:55 大众梦族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北汽E系列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还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车主反映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漏水,发动机噪音大以及机油乳化的问题。而且北京汽车售后服务点少,这一点是购车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因为牵扯到今后维修保养是否方便。利亚纳这款车车主要投诉问题集中在发动机共振问题上。在中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雪佛兰赛欧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手动挡车型换挡熄火,自动挡车型EMT变速箱跳挡等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综上所述利亚纳a6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4: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