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这几款车买什么车好?

您好:我想买一辆越野车,现在看中这几款车[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智慧型越野汽车(吉普车,北京现代IX35 2.4自动尊贵版越野汽车,上汽集团荣威W5CSA6472 行政版越野汽车 ,丰田RAV4 2.0L四驱炫装版自动 越野汽车 ]请专家指点,那款车对我平时办公用车合适。谢谢!

2013-12-03 08:34 mfx078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纳智捷大7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不多,目前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但是这款车型保有量一般,车辆品牌价值和认知度不是特别高,各地区生活馆数量有限,保养维修可能不太方便。Ix35这款车主要看您需要什么配置的车型,车辆乘坐舒适性较好,乘坐空间较大,这款车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与现代新胜达发动机属同一型号,在性能方面2.0L车辆动力性够用,2.4L车型相对好一些,不过没有太多的出众表现,操控性也较一般,悬挂系统表现还是不错的,侧倾不是很明显,相对来说这款车比较中庸。荣威W5有1.8T和3.2L两个排量车型可供选择,而且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外还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可供选择。而且荣威W5也具备很不错的越野能力。在这个价位区间段,荣威W5确实值得考虑的车型。新一代RAV4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的造型。根据高低配不同,其车顶行李架以及轮圈造型有所不同,低配为225/65 R17轮胎,高配为235/55 R18轮胎。新车提供两种动力选择,一种是型号为6ZR的2.0L汽油发动机,排量1987mL,最大功率147马力(108kW),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与CVT变速器。具体情况暂时无法了解,建议您关注一下此款车型相关信息,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