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本田思铭这款车型怎么样

网上看了辆东风思铭的车,说原版是第八代的思域,想问下专家。和东本思域比,该车在用料上和思域有什么区别吗。该车性价比如何。如果改成H标,对审验有影响吗。

2013-11-25 12:06 诚信通18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思铭是在第八代思域的基础上打造出的车型,搭载本田R18A1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总体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知名度非常欠缺,而且定价又相对偏高,所以受众人群很小。如果您的购车预算相对宽裕一些的话,建议您参考一下本田新思域,这款车型保有量更大,品牌也更容易让人接受一些。该车标这种情况是不可以通过年检的,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外观也是不能擅自更改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6: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