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蒙迪欧新君越奥迪A4买哪个好

新蒙迪欧 新君越 奥迪A4L,哪个好点? 请老师从性价比耗油以及后期保养 和口碑方面来讲解下 谢谢老师!

2013-11-23 23:26 a247273332

专家答复

新蒙迪欧和新君越刚刚上市不久,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这两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两款车型质量可靠性如何。总体来说这两款车型应该都不能算是省油车型。奥迪A4L这款车型在动力和操控方面还是不错的。内饰做工也比较精细,油耗方面也控制的不错。但是奥迪品牌的维修保养费用确实较高,而且这款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售价略高,性价比较为一般。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款车型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但是暂时并没有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深入了解后在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3: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