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汽车质量和油品的问题

专家,你好,向您咨询个问题,我的一台08款保时捷卡宴TURBO刚行驶十二万公里,在一次高速上行驶时发动机抖动严重,到4S店去维修,说是气门次了,得需要检修发动机,轻的话换缸盖,严重的话需要更换发动机,我问4S店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说有可能是发动机长期低转运行,一下子高速运行就容易次气门,请问有这种说法吗,还有就是他们说是油品的问题,发动机机炭多也会造成这种情况,可是油品不是个人能控制的,加的都是正规加油站的油,2010年我家的一个奔驰(06款S500)已经自费换了个发动机了,请问专家是他所说的这些原因造成的吗?还有就是对中国的进口车质量和国内的油品实在是不敢恭维啊,有没有其它的维权方法?谢谢。

2013-11-20 16:40 zlmjki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中国汽车质量网是网络媒体平台不是鉴定机构,没有资质鉴定车辆问题产生的原因。此问题目前最合适的方式就是自寻您所在地的法律相关部门,看能否已起诉的方式解决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4: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