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发动机活塞粉碎连杆断裂问题

我的车是2009年11月25日购买的雪佛兰科鲁兹1.8 SE AT,载止2013年11月2日行驶里程为70338公里。2012年3月之前在4S店保养,过了两年质保后在社会修理厂保养,2013年11月初车辆正常行驶中,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拖到修理厂检查,发现发动机爆死,里面第三缸活塞已经粉碎,连杆断裂,发动机损坏。我想问的问题是,这种现象是发动机本身零部件硬度不够,还是与我之后没去4S店保养有关,烦请专家解答。谢谢!

2013-11-07 13:17 尘埃落定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我们不是鉴定机构,无法对车辆使用部件材质或质量进行评定。您没有去4S店对车辆进行保养,只要您使用的是合格的机油,关系也不大。此种问题有可能是发动机本身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发动机进水导致,具体情况需要拆建后出具报告才能得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6: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