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晶锐新车出问题在怎么办?

我新提斯柯达晶锐1.6,手自一体三天,行使300公里左右,发现发动机正时链条盖漏油和发动机油底盒漏油,想申请换车,不同意,申请更换新发动机可以吗? 您回复说可以维权更换发动机,下午有几位老司机说,要是更换的发动机是没有发动机号的,那质量怎样保证?会不会是从生产线上发出的次品发动机!希望能得到回复!维修的话,质量能保证吗?可以要求补偿吗?4s店的索赔员说,在哪里投诉,都要会4s店处理,只能延长修复时间。

2013-11-06 21:33 haungkai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新发动机是有发动机号的,更换完毕后还需要到车管所变更一下车辆行驶本上的发动机号码。至于退换车方面的问题,建议您仔细阅读汽车三包条款,看您的车是否符合退换车的条件。经销商维修水平参差不齐,无法保证维修后肯定不会出现其他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6: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