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和悦发动机出现哒哒的异响问题

提问内容:江淮和悦2013款,1月23日购车。现7400KM时进行的二次保养。保养完开回家时发现发动机出现哒哒的异响。4S店说要换小瓦。请问是什么原因。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这种情况很像液压顶杆处造成,但产生这种声音的原因有很多种,缺机油还有就是机油压力比较低,气门与导管之间以及液压挺杆摩擦产生。对于这种问题,如果没有其他方面的感觉,可以先这样使用,如果处理的话也要拆缸盖,而且实际意义也不是很大,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请问,继续这样使用会不会损坏发动机其他部件,还有我保养的时候4S用的是KC5000的机油,不是原厂的机油,会不会是这个有问题,现在换回来有消除的可能吗,谢谢!

2013-11-05 12:27 z605c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种情况建议您换回原厂机油,因为如果机油粘度过大也有可能导致此问题的发生,建议您更换原厂机油之后再试一下车,建议可以更换5W-30的全合成机油后试车,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0 13: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