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年雪佛兰科鲁兹是否值得购买

专家您好,通过网站了解科鲁兹老款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变速箱掐死、变速箱漏油。2013款科鲁兹这些问题有没得到改进,本人比较关注这款车,是否可以放心购买这款手动挡车型,期待您的回答,谢谢。

2013-10-31 22:01 DCBA

专家答复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其中也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漏油问题,但投诉量不大,无法判定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这款车型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在百公里8.5L-9.4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目前我们暂时未收到过2013款科鲁兹以上方面的投诉案例,因为无论是变速箱问题还是模块问题都不是新车时就会出现的问题,之前款的车型车主反映也基本都是在使用两年后开始陆续出现问题的,所以新款车型两年后会不会出现此类问题目前无法判断,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5: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